close

 


ANYJET 隨身沖牙器

 


對於牙齒,我無比的有經驗,從30歲多的蛀牙,抽神經,做根管治療,帶牙套,拔牙,牙周病到現在40歲了
雖然我有一口漂亮整齊的牙面,卻敗絮其中,好比裝飾好看,堅固性卻大打折扣,真是感嘆萬分!
尤其,在做治療期間,我的牙齦時常出問題,醫生說我身體的免疫力比較差,所以常這樣
後來,懷孕時,我因為牙齦腫痛,三叉神經痛不止,又被醫生告知牙周病很嚴重
當下的我,聽了真的很想哭!但是卻無可奈何!
不過,醫生真心建議我去買台沖牙機,才能真正清潔牙齦縫,才能降低我牙周病菌的發生
但當時的我連聽都沒聽過洗牙機,上網查找資料,發現一台也不便宜,而且占空間,攜帶外出不方便
重點是,我真的會使用它嗎?



還好,後來我有努力三餐後清潔牙齒,並使用專門預防牙周病的牙膏一直到現在
但是,現在的我只要吃完食物後沒有刷牙,就又會明顯感覺牙齦不舒服
那種感覺不只是覺得牙面不潔淨外,還有浮浮脹脹的牙齦不舒服在竄流,總之,就是不好受
所以這次,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體驗機會
竟然有這種可以隨身攜帶的ANYJET 隨身沖牙器可以試用,對我來說簡直如獲至寶



這個ANYJET 隨身沖牙器的發明人廖西仁,本來也是一位被牙周病困擾的病人
發病時還被醫生告誡如果病情再這樣下去,牙齒就會掉光光
但他發現國人普遍大多擁有牙周病,卻經常忽略它,沒辦法徹底潔牙齒縫、牙齦溝問題
因此,他考量到國人的健康面、經濟面、習慣面,就發明出這麼便捷的沖牙器
不僅造福發明者本身的牙齒牙齦健康,也推廣給跟他過去一樣同病相憐的國人
讓有牙周病的國人有機會讓牙齒牙齦一直健康維護下去,而我正是其中之一的受利者



正港MIT台灣製造的產品,品質好不好,看看這個五國專利的肯定就知道了
((榮獲德,日,美,大陸,台灣的專利肯定))



我覺得我會喜歡ANYJET 隨身沖牙器,是因為攜帶方便
不但體積輕巧,連重量也輕盈,全身上下只有55公克,攜帶無負擔



而且,它不用插電就能夠使用,所以它把電費都給省下來了,算是發揮節能減碳的好處
唯一的動力來源,就是靠我們萬能的雙手來按壓握把,將水柱壓出來沖洗牙齒縫、牙齦溝



要自備的用品,就只有裝水用的杯子或是寶特瓶容器囉!
只要市面上的寶特瓶口徑為28mm,都可以讓隨身沖牙器和寶特瓶旋上結合



若外出忘記攜帶這些容器也沒有關係,因為貼心的ANYJET 隨身沖牙器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
就是這個包裝夾鏈袋!



不僅用來包裝產品,還可以當可立式塑膠袋盛裝水,當作沖牙器裝水的器皿
不但可以重複使用,外出攜帶時也可以連同牙刷牙膏一起放入,隨時維護牙齒
只不過,使用寶特瓶是比較可以長期平放桌面,不怕翻倒,所以我選擇用寶特瓶方便



在此順便宣導一下【大家應該要知道卻很多人不知道的概念!】
如何正確、完整、確實的100%清理牙齒?
前任台南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徐邦賢醫師指導:
一,先用牙刷刷洗牙齒外面,上面和裡面的三個面(約70%)
二,用牙線上下刮清牙齒和牙齒間的兩個齒縫面(約20%)
三,用沖牙器沖洗牙刷和牙線清不到的牙齦溝(約10%)
完成全方位的清理,能使牙齒更健康,它們只能互補,不能替代!



同時,發明人廖西仁還貼心的將使用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沖牙時噴嘴要輕抵住牙齦溝,若是遠距離的沖,便毫無效果
沖牙時如有酸痛的感覺無妨(因為它正是細菌繁殖熱點)
因此更要輕輕的多沖兩下,使牙齒的內部和外部一樣乾淨
最好的效果,就是每三餐飯後及睡覺前都沖一次喔!



噴嘴組是個人專屬的,是不能與他人共用喔!



噴嘴的洞口會幫忙噴出水柱,所以洞口並不大



按壓握把上有一個洞口,不使用沖牙器時,可以將噴嘴插入洞口固定,讓它不亂晃動



彈力吸管的長度蠻足夠的,適合任何深度的容器使用



吸管底處有一個小小的吸水片,有一定重心,就可以穩固沉容器底將快用完的水給吸上來減少浪費



專利的杯口夾,適合掛在任何容器邊緣上,也適合鎖上寶特瓶瓶口



按壓握把輕盈,按壓時很順利,噴水的水柱力道完全由它掌控





實際測試噴水柱的沖力,用力按壓握把到底,水柱可以噴得遠並且有強勁



如果輕輕按壓,水柱的水就比較弱,但是也是噴得很順喔!



連接噴嘴組和按壓握把的塑膠彈簧管線,是有彈性可伸縮拉長縮短
讓噴嘴0死角接觸牙齒縫、牙齦溝沖洗





攜帶外出使用時,按壓握把的凹處是收納彈力吸管的好地方



以上,ANYJET 隨身沖牙器輕巧、不占空間又好收那的眾多好處,是不是超吸引人的呀!



那就馬上就來體驗我的沖牙器!



使用方法,一切從簡,一切靠萬能雙手
首先,將噴嘴對準牙齒,俯身在洗臉盆上方
因為沖牙時嘴巴要張開,水柱會不斷沖洗牙齦溝及齒縫並流出
所以必須在洗臉盆完成,才不會讓水沾濕到衣物上



然後噴嘴要輕抵住牙齦溝,以45度角往牙根處沖洗



並沿著牙齒與牙齦交界線,以垂直成90度噴洗牙面及牙齦溝
規律的沖刷上下排牙齒,就能使牙縫及牙齦溝之食物殘留排出



另一支手按壓握把,水壓的強與弱隨著手握的力道來控制
增加自行掌握的安全性,就不會有機械性強迫的不舒服感



而且噴嘴可隨意控制方向,看是要往內沖洗還是往外沖洗牙齒縫、牙齦溝都可以
因為怎樣都能達到清潔無死角的完美



使用完後,一定要按壓握把,將軟管內部剩餘的積水充份排出,才能保持乾淨
若是放在家使用,也必須套上透明袋防止灰塵飛入並靜置晾乾



口腔保健不是光靠每天努力刷牙就好,有沒有刷得徹底,全面清除乾淨才是重點!
可惜!大多數人對於口腔的清潔都只做到牙齒表面的潔淨
都忽(省)略了『牙齒縫、牙齦溝』的重要性! 
尤其刷牙只是平平的刷,對於牙齒凹處沒有刷乾淨,是很容易堆積污垢造成牙周病
長期累積下來的牙垢,會不斷危害牙周組織,容易造成牙齦快速萎縮最後面臨牙齒脫落
所以,除了使用牙刷,牙線外,還要使用沖牙器來幫助沖出牙根牙垢,這樣才能維護牙齦溝齒縫都乾淨!



這次體驗使用AnyJet牙立潔沖牙器後,我就愛上它了
它不但清潔得很徹底,也順便讓水柱按摩了牙齦
沖洗牙齦溝、牙齒縫的過程,不但能有舒暢乾淨的收穫,更是舒服的享受!!



重點是,它使用起來很方便,隨身攜帶外出使用都沒問題
而且價位很親民,不但牙齒健康,也能環保節能,是實在好用清潔牙齒牙齦的好工具!



想看更多 ANYJET 隨身沖牙器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的心得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