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

 


近來很流行一種運動,那就是深蹲,對於想要維持良好體態的人來說,是很棒的核心運動
既然是深蹲,那就要使用到膝蓋的力量,維持半蹲的姿勢來鍛鍊下半身肌肉群
所以前陣子,我也跟著做了起這個深蹲的運動來減重
說真的,我做起來有點吃力,不是用的力道不對,而是膝蓋的承受力不夠
其實,我很早就發現自己有這樣的問題,自從有孩子後更是明顯
以前可能因為騎腳踏車減重太操了,所以導致關節處有受損
現在年紀大了,做起這樣的深蹲運動,就會明顯感受出它的不自在及卡卡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做這樣的運動,我都會量力而為,不要太拼



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也一直沒有注重關節不靈活這一方面健康
只知道僅量避免去施力,卻沒有積極去維護
所以,這次看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的體驗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體驗,能獲得試用真是萬分開心呀!感恩捏!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
它的主要成分很簡單,包含第二型膠原蛋白、聚葡萄糖胺



介紹說明中,有提到第二型膠原蛋白就像蓋房子時的鋼筋
而聚葡萄糖胺就是蓋房子用的水泥
有了穩固的鋼筋,再注入產生形狀的水泥
就能幫助身體在活動時承受得住壓力及扭力的變化
所以,只要有靈活度支撐度不舒暢,都可以使用扭力肽活力按摩霜



重點是,產品是符合SGS 312項常用西藥成份檢驗、重金屬檢驗、衛生規格檢驗
不添加類固醇、西藥及激素,所以,擦抹下來也比較安心



產品適用範圍很廣:經常運動者、喜好登山騎車者、有路跑習慣者
或是擁有各式各樣運動愛好者都可以使用它保養
另外,年紀大的銀髮族,不愛運動久坐的朋友,有需求的人也都能使用



而且使用起來簡單,只需要在需要的地方擦抹就能舒緩卡卡不舒服
比起吃的保健產品,確實方便多了



產品有強調,使用第二型膠原靈活行動力更勝葡萄糖胺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專家,不過只要對關節紓緩有幫助的我都能接受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的質地超乎我的想像
它不是膏狀的,也不是霜狀,而是界於乳液及化妝水中間的質地
一點都不黏稠也不黏膩,超級清爽的



在塗抹時,會發現它有類似滋潤的保濕液般,透過塗抹一直蹦出來



越是按摩越是噗滋噗滋的冒出來,擦抹起來很滑順
真的超級訝異的感覺,我猜它可能是因為添加第二型膠原蛋白的關係吧!



皮膚上的水珠,真的好像水珠般一直釋放出來喔!真不敢相信的潤澤滑!



而且,分子很細微,容易被肌膚吸收進去,擦抹後的肌膚也乾爽到像沒擦抹前般清爽



味道上有淡淡的薄荷香,不會不好聞,反而有似曾相似的感覺,但我記不起來在哪聞過



雖然說它數於標準涼熱感的性質,不過,我覺得那感覺很溫和
先是一陣淡淡的涼涼,很輕微的那種舒服感
不斷按摩5分鐘後,就會覺得有稍稍溫熱感,很溫和



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的確蠻方便的,只要是關節處的地方,都可以塗抹
所以,我都擦在手肘及腳部膝蓋處,讓它多點滋潤感,多點靈活度
希望運動時吃力的支撐點,可以堅固不卡關



比起吃保養品,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實在太方便了
只要有覺得不舒服不靈活卡卡的時候,就馬上擦上它,讓肌肉舒暢點,人生就快活些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
有第二型膠原蛋白提供身體活動承受壓力扭力的關鍵要素
同是給予涼舒緩、熱促進的感受,加上質地很好吸收
每日按摩數分鐘,相信長期使用下來會有它的累積的成果




想看更多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的心得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