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總是在忙孩子,所以真的不太化妝,除非是參加重要場合,才有可能化妝
但,媽咪我也會想要愛漂亮的時候,想要讓肌膚看上去比較白皙感又嫩透
不過,一般市面上的粉餅或粉底或是妝前乳,我覺得不太適合我的膚質
不是擦上去後不貼膚,不然就是黏膩感厚重,讓肌膚看上去不自然,不融和,不順眼
所以,我一直都不太敢隨意買來擦抹,怕妝容會讓自己挫敗
但是,這次我真的用到了一款超棒的粉霜及粉餅喔!



品牌是來自底妝知名的化妝品牌-COVERMARK
所推出的「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及「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當我收到產品時,覺得好妙,怎麼應該收到2個產品變成收到3個產品
原來,粉霜專用鏡面盒和粉霜芯是分開的!







粉霜專用鏡面盒單獨一個,粉霜芯單獨一個



當粉霜用完時,就只需要買粉霜芯就好,不用連粉霜專用鏡面盒一起買,這樣較環保也省荷包!



要使用時,只需將粉霜芯按壓扣上粉霜專用鏡面盒就牢固好了





我很滿意這樣簡雅大方的粉霜專用鏡面盒
它的鏡面夠寬夠大,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臉上的肌膚狀況
而且盒蓋很好使用,按壓開合都非常順,不會卡緊不好按壓



再來,放置粉霜芯的格子是網狀的洞,這樣比較透氣



整體簡雅大方貼心的盒子設計,好握,好開合,寬大鏡面,讓我超級滿意的



再來,看看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看上去就是有光澤感



因為它含有6種植萃成份(人蔘、荔枝、當歸、薏仁、蘆薈、水解可溶性膠原蛋白)
對於換季總是粗粗又脫皮的肌膚,有很好的鎖住肌膚水分,長時間保濕的好處



實際上來使用,真的也是如此耶!



粉餅一按抹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粉霜馬上貼附上去





從滑過的痕跡,可見粉霜含有類似液體狀態的飽濕特性



而且它的延展性好得不得了,粉霜一碰觸到的肌膚
有如保濕液般水嫩滑過去,完全不會卡卡,超級好推勻的





這真的很神奇,過往的粉霜不是延展性不好,就是不好推,更會有浮浮的脫妝感





但這個無瑕粉霜擦抹上去後,可以跟肌膚完全緊密結合,不但超浮貼又超水嫩喔!



官網上有說明這是因為它有獨特「水凝分子結構」
所以,不僅有效遮蓋瑕疵的優點,更能反射外來光線讓肌膚呈現鑽石般光澤喔!



好喜歡這一款 COVERMARK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讓我臉上的保濕及光澤感都大大提升,看上去清透又光亮喔!



同時,也發揮了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的高遮瑕度
讓粉霜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
所以我臉上的斑點都被蓋住了,陽光下的我看起來就是清透白皙



耶!我終於找到我想要的粉底霜了!



接下來是同系列的「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這個我也覺得挺好用的



盒子的底面可以透視蜜粉



隨蜜粉附上粉撲一個





蓬鬆的粉撲很柔軟





未使用前,瓶口內蓋有使用貼紙密封住



撕下貼紙,瓶口內蓋是有許多小小洞,可以讓蜜粉緩緩倒出來





沾上的蜜粉質感細緻,呈現粉嫩膚色



蜜粉抹上去後不會浮浮的,而且可以能吸收表面的汗水或肌膚油脂喔!



不但能長效定妝,還能深入毛孔和肌膚凹凸面結合,創造出3D立體光感



也就是說,蜜粉是明亮立體粉體,不但會讓T 字部位明亮
又能讓臉部線條的妝容自然立體又不暗沉喔!



同時,擁有柔軟又透的微粒粉末的蜜粉,不會讓肌膚看上去粉感很重,反而顯得柔順多了
而且超透亮的微粒子粉體,讓妝感產生透亮感,卻不會造成看上去是蒼白一片的嚇人



厲害的是,蜜粉是含有保濕成分,抹完後不但肌膚不顯乾燥,還能保持滋潤喔!



雖然我沒有抹上口紅及眼影及腮紅及畫眉
但是我覺得 COVERMARK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及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單抹上去
也蠻自然的,而且很均勻,不會東一塊西一片的白,整體是柔和透白的
一用上COVERMARK 產品,果然會人愛上,連我也不例外!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http://www.covermark.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12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http://www.covermark.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3&category_sn=49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