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我覺得人呀!年紀越來越大,所需要的營養越缺乏耶!
因為人體的吸收力會下滑,而且代謝率會變慢,整體的營養需求就更加要全方位
想想我年過40歲後,體力及身體機能都漸漸的變弱
不但容易疲累,也容易感到身體器官不如從前靈活好用



所以,人一到40歲,該保養的就保養,該吃的營養就要充足
該運動的時候就要運動,這樣才能維持身體的機能,減輕下滑跡象





現在,我平時都有在吃保養品,因為不吃,真的會跟不上以前的我
像是綜合維他命,鈣片,膠原蛋白,卵磷脂,都是我會吃的保氧產品
它們對我而言,有其重要的功能,幫我維持身體的水平,不要太快老化



所以,這次知道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體驗【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馬上報名參加,而且也順利獲得體驗機會



雖然說,這一瓶綜合維他命是針對懷孕前後及素食者食用
但是,對於一般人如果有生理上營養需求,也是可以補充的
而且它適合懷孕的人食用,讓我覺得我可以很放心的補充它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成分
L型乳酸鈣、酵母鋅、氧化鎂、精胺酸、結晶纖維素、甘胺酸亞鐵、
維生素C、維生素E、牛磺酸、碳酸鈣、酵母硒、生物素、
維生素A、維生素B5、維生素D3、維生素B12、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K、
葡萄糖酸銅、葉酸、褐藻萃取



其中,牛磺酸、葉酸、B群及鐵,是它主打的要素
葉酸-大家都知道,它對懷孕初期的孕婦,特別重要,因為它對胎兒的發育有不可或缺的來源
而鐵質的充份也是同等重要,如果有貧血的人,就超級需要的
再來,是B群,它對身體的幫助,提供好活力,這也是孕媽咪需要的



其他的成分:像是L型乳酸鈣、酵母鋅、氧化鎂、精胺酸、碳酸鈣、酵母硒,也都是很棒的營養素
可以提供生育前孕媽咪身體足夠營養基礎,也為懷孕中媽咪及胎兒提供所需養分
重點是,吃素的朋友,可以一次就補充,食用上相對來說也很方便







每一罐份量是30顆,也就是一個月的份量,不算多
但是,不用擔心一拆封後吃不完,或放太久品質受影響的問題



每顆備孕綜合維他命含有1300毫克
每日吃上一顆,就能吃進如盒上標示的成分



未拆封前,瓶口也是用鋁箔膜封住





裡面有一包乾燥劑,拆封後,就一定要取出來喔!



蓋上瓶蓋的開口洞小小一個,一次倒出的量就是一顆,不怕手滑一下子倒出太多



備孕綜合維他命錠片的顏色有像原味的健素糖,近聞味道不明顯,似乎是沒有特殊味道耶!



想要健康的身體,想要維持身體的機能,想要擁有充足的營養素
每天乖乖的飯後吃上一顆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是必需的



含在嘴裡,沒有特殊的味道,馬上搭配溫開水吞下比較順暢
若是覺得有點大顆,可以先咬對半,分兩次吞下去



青春會隨歲月一天一天流失,身體的機能及狀況,也會隨歲月一天一天走下滑
尤其現在的生育年齡層越來越高,所需要的營養就應該更充足



也許可從食物中獲取所需營養,但是,現代人好忙碌,通常沒時間吃到足夠的量
所以,透過安心又安全的保養品,也是不錯的方案!


想看更多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