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遺傳這件事,​​​​是天註定的!
眼睛是大是小,鼻子是尖是扁,臉蛋是圓是尖大小......都是父母給的
對於好的,我們應該感謝父母,對於不滿意的,我們可以欣然接受或者改造它



像我,對於頭髮,從小就沒滿意過,因為我的髮質偏少偏軟,加上易出油,所以常常扁塌塌
除了洗髮後的8小時可以維持飄逸的狀態,其他時間都是處於沉重的黏在頭皮上
總歸一句,就是髮量少,又細絲,又易出油,非常不好做造型!



天生的當然沒辦法說變就變,但是我可以讓我的髮質變得更佳好
比如,時常清潔它,時常按摩頭皮,使用對的洗髮品,不過度吹整染燙......
我想,這些都是我可以做得到的,只要我稍加用點心思就好
所以,我會每天都會乖乖洗頭髮,維持頭皮清爽透氣,讓髮絲乾淨不糾結
同時也會多吃對頭髮有幫助的食物來補營養



至於洗髮精,我也不能隨便挑選,因為我的頭髮實在龜毛,不能亂挑的
聽說,在韓國熱賣的『Dr. Groot養髮秘帖』就是專門對付像我這種髮質的人



Dr.groot是LG生活健康為健康美麗秀髮創立的髮品專業品牌
透過研究中心不斷創新,堅持選擇自然成分,於今年3月份從韓國推出



Dr.groot能針對不同落髮問題,給予不同處方的革命性產品
在韓國,通過減緩落髮機能性化妝品審查 ,臨床證實能有預防落髮的效果
而LG生活健康不僅帶給消費者最新萌髮科技,更是各種是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這次要分享的是Dr.groot養髮秘帖洗髮精(蓬鬆款)



它含有7種天然草本植萃
比如:給予秀髮烏黑亮麗的何首烏、強健髮根並活絡毛髮的紅蔘、靈芝
給予頭髮內而外的強韌度,並打造健康頭皮和豐盈秀髮,加強穩固髮絲



同時,零矽靈、無添加防腐劑,讓頭皮及髮絲擁有無負擔的洗淨和呵護





Dr.groot養髮秘帖洗髮精(蓬鬆款)的味道我超喜歡的



和一般的洗髮精味道非常不同
但又說不出是哪些香味



其他草本味道混在一起,我比較難分辨
但是我肯定的是它有清涼薄荷味



它的質地不會太濃稠
打水好起泡,而且還綿綿密密的



重點是,洗的過程非常舒服,會有涼涼的感覺
會讓頭皮的毛孔打開



泡泡會將頭髮及頭皮的油垢清潔
但是,我卻發現,在洗淨的過程它會將厚重的油垢帶走
然後,將髮質的蓬鬆度帶出來,馬上感覺得出輕盈感!



來個前後照片大對比
明顯的洗髮前有油垢讓髮絲變得沉重的扁塌
洗後的髮絲是輕飄飄的空氣感,很蓬鬆,完全是沒負擔的清爽樣



而且髮根是可以站立的,而不是貼著頭皮喔!



原本髮絲就柔軟細絲又稀少的髮量
這樣子看起來是不是有比較豐厚呀!



真的蠻喜歡Dr.groot養髮秘帖洗髮精(蓬鬆款)
無論是它的香氣、清爽度、潔淨度、澎鬆度、輕盈飄逸感,我都很滿意!
尤其現在年過40大關,不僅肌膚需要凍齡,頭髮更需要維持年輕活力!
這種將頭皮養健康和秀髮變豐盈,髮絲保穩固又強韌!就是我最需要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