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認真努力瘦身,目標是,保持每周至少要有三天運動,每天持續有30分鐘的運動量
會想要瘦身的原因很簡單,就是產後肥胖,讓舊衣服都一一遠離我,穿不下啦!((~泣~))
所以,為了重拾穿衣的美感,只好乖乖的動滋~動滋~讓身體動起來
雖然,剛開始會覺得好累喔!因為肥肉不習慣抖動,但只要堅持過一次、兩次、三次...
漸漸的,就會想要持續每天都要運動,讓身體流一流汗,讓代謝增加,排出不好的物質
流出汗後,會覺得身體很舒暢,血液很清新,整個人好放鬆、好輕盈!
所以呢,經過幾個星期的身體鍛練,我越來越有瘦身的鬥志及堅持!((~哈~))



不過,好還想要更好,好還想要更上一層樓
趁著運動後,沖洗澡後,再來個肥肉按摩,會更加有感覺,更加舒服喔!
既然要按摩,當然不能選一般般的身體按摩油或乳液或乳霜囉!
當然選幫助肥肉按摩的好物,雖然不可能速成,但可收事半功倍,也是挺棒的



所以,今天祭出我最近收到的秘密武器!分享一下囉!
將~將~將~就是這一瓶囉!



來自日本國內製造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有著一定品質水準的產品,讓人很放心
而且它還是日本熱銷的產品喔!



主要由3種高濃度成分組成
包含咖啡因、綠蟲藻跟法國研發出來的專利成分海罌粟鹼



另外還有添加生薑、黃連跟牡丹根三種天然成分喔!
超厲害的是連敏感肌也可使用耶!



一條的容量有150公克



未拆封前,產品包裝瓶面積全部都用收縮膜封著保護著



((可直立的平切面瓶蓋真好看))



纖美娜思它可不是一般的凝膠來的,從它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設計
就告訴大家:我不是普通來的!我是全新型態的美型凝膠!



說到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真是貼心,使用時完全不會沾手
靠的就是瓶口前端,三顆球狀凸起物,就能一邊跑出凝膠一邊按摩肥肉



這三顆球是會轉動的,隨著滾動會跟著轉動喔!





廢話不多說,馬上就親自體驗給各位看看囉!



擠壓一下瓶身,凝膠就會從瓶口按摩球面的隙縫中被擠出來
完全不用擔心凝膠會沾染手喔!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透明無色,沒有任何味道,因為它沒有添加任何香料
所以,就不用擔心擦完後去睡覺會沾染寢具或衣物上



美體凝膠的質地很清爽~很清爽~但一點都不會黏膩耶!
所以擦抹起來不會黏黏膩膩的,也不會油滋滋喔!





靠著前端三顆滾珠,會將凝膠帶出來,滑順不卡卡,而且按摩起來很舒服



凝膠延展性佳,一滾過就沾上凝膠,而且很容易被肌膚給吸收,沒有濕黏黏的黏膩感!
擦完後馬上就變得乾爽,摸起來一點也不黏答答!



和我以前塗抹的美體霜不一樣,沒熱辣辣的味道及刺激感
沒有難以接受的那種刺熱到難受的紅腫感覺耶!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比較像表皮被拍打過後般的熱熱感,不會灼熱難受
而且它會在睡眠期間釋放溫溫的感覺並將瘦身有效成分慢慢地滲透進肌膚裡喔!



所以,我喜歡在洗澡後,馬上使用美體凝膠,會有如SPA般的感受,想按摩哪邊就塗抹哪邊
通常我都會抹在肚子及腰部附近、大腿附近、手臂上的肥肉周圍



不過,千萬不要抹到脆弱肌膚上!比如臉、脖子、腳...等容易敏感又沒肥肉的地方喔!
不然也會感受到火辣不舒服喔!



美麗可以天生成就,也可以勤以補拙,想要擁有窈窕體態,也是需要後天的維持
運動是最好的方式!也是最自然健康的管道
不過,擁有纖美娜思美體凝膠當做輔助,就可以比較得心應手!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過程及感想,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以下官網去看看喔!
 
https://revenus.tokyo/item/rvbgmonispcpf.php?waad=nbRDObyc 

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的心得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