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產品琳瑯滿目,選對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品才是正確的
像我,頭髮遺傳家族性的軟絲、柔細、量少
加上容易出由頭皮,就更容易產生頭髮扁塌的狀況
常常每天都要洗髮,不然大家都會誤會我好幾天沒有洗髮耶!
所以,洗髮品我一定要用洗後可以讓頭髮蓬鬆的那種



而且我髮根很脆弱,常常洗髮就扯掉一堆頭髮,害我要不斷清排水口
不然就是梳髮時,掉一堆髮絲在地上,每天都有掃都掃不完的髮絲團
所以說,我的髮質可不是青青菜菜的洗髮品可以應付的
大多時候,我喜歡可以幫助髮根健康牢固又能洗後蓬鬆為主



這次呢!就來分享「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洗後感覺吧!
聽說這款洗髮品,可以強化髮根並活絡頭皮,同時防止髮絲斷裂耶!
這對於我的頭皮及頭髮有很大的幫助,當然非要試試看不可





本人我現在是短髮族,而且還是極短的那種,加上我的髮量很少
所以頭髮扁塌起來就顯得很服貼頭皮,完全蓬鬆不起來,油膩不好看
因此,我超希望我的頭髮能夠擁有彈性的輕盈感



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主要成分為薑根萃取
薑根的貢獻是讓頭皮血液循環佳,並帶給頭皮養份
另一種成份Carnitine 卡尼丁(肉鹼),它是胺基酸的一種,對於髮質健康長有幫助
光是這兩種成份,我想我的脆弱頭皮及缺乏營養的髮根有救了



重點是,產品沒有添加矽靈喔!
這樣子頭皮、頭髮洗起來就沒負擔啦!



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真是香呀!
就像在美髮沙龍店聞到的味道一樣迷人耶!
沒有生薑的辛辣,卻有療癒的味道,這種在美髮店似曾相似的香味,讓人好想念喔!



質地透明柔滑,打起泡泡一點都不費力,一下子就擁有一團綿綿密密的豐厚泡泡啦!



不像有的洗髮品,清洗過程中容易感到乾乾澀澀
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洗起來反而絲絲柔柔滑滑的滋潤感
它是非常輕順的在清洗髮絲及頭皮喔!
因此不怕洗髮過程會扯斷脆弱的頭髮喔!



想不到無矽靈的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竟然可以洗出柔順感!
真是厲害呀!



洗後的頭髮好柔順,不糾結,頭皮也清爽!



清潔效果看得見,柔滑保濕也摸得出來,整個頭髮輕盈無負擔啦!



吹整後的頭髮有彈力,髮絲輕盈,根根柔亮有光澤



摸起來滑順,看上去髮根蓬鬆喔!



讓我的扁塌髮及油垢髮絲,乾淨又柔亮又有型
而且味道好迷人喔!沒有油臭味,只有超療癒的香味,讓心情也變美美的!



天天都用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洗香香
讓頭皮及頭髮獲得健康的生長環境,我的頭髮就會一直清爽輕盈蓬鬆下去~



商品資訊 
https://goo.gl/jsWu77

以上因應廠商要求置入購物網站,但無導購合作,特此聲明!
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的心得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