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想要一頭閃閃柔亮又蓬鬆輕盈的髮質,應該是每個人都在追求的吧!
像我的髮質天生細絲又偏少量,實在超級需要的,所以用對洗髮品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次要試用的是《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主打的成分:黃金摩洛哥堅果油、黃金荷荷芭油、10種天然植物油精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



但其實,還有添加許多對頭髮有益的成分:
三種頂級精油:金盞花、甜橙、伊蘭伊蘭,可滋養舒緩秀髮,幫頭皮做SPA,清潔同時提供秀髮全方位保養
以及三種植萃:人蔘、何首烏、蕁麻等多種草本萃取可滋養秀髮,使頭髮更顯彈性豐盈
同時含有多種草本胺基酸修護因子對頭髮滋養有幫助



重點是,它是無添加矽靈、SLS/SLES界面活性劑、Paraben防腐劑、人工香精、人工色素
洗起來就比較無負擔,對環境也不會造成傷害,就是讓人很放心



瓶子的設計我喜歡,雖然是透明瓶身,但是瓶身有雕刻的花紋,瞬間質感都提升了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聞起來很舒暢
精油及植萃融合起來的味道令人神清氣爽
和一般的香味非常不同喔!我超喜歡的



金黃色的洗髮露果然不會太稠,它的流動性很好,偏水
同時卻也有精油的咕溜咕溜感存在



它的泡沫豐富柔細,加一點水就很好起一堆泡泡囉!



那豐密綿柔的泡泡在髮絲間穿梭,洗髮的過程很舒服喔!
而且感覺有注入滋潤感,不會洗起來有乾乾澀澀的觸感



而且感覺得出原本油膩厚重的頭髮及頭皮,瞬間都變輕鬆了,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清爽柔順的頭皮及髮絲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讓洗後頭髮柔軟滑順、蓬鬆有光澤,看上去沒有沉重的輕盈感,飄飄的模樣,真好



同時給予滋養秀髮,摸起來就很柔軟順暢不糾結,髮質變得很好耶!



比照下圖左洗髮前及下圖右洗髮後
更讓我滿意的是,頭髮更顯彈性豐盈!!
整個蓬鬆的髮絲看上去比原來的髮質還豐厚些
擺脫了油膩塌髮的模樣,有脫胎換骨的輕盈空氣感,真好!



這一切都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的體驗機會!
如果跟我一樣有毛髮毛躁,髮質細軟或是敏感頭皮困擾的朋友
可以擁有一瓶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來體驗它的蓬鬆柔亮又舒暢的新享受




想看更多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