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補充營養了!
不可否認這陣子身體真的很虛,因為生病,所以對於一般食物的食慾大大降低
但要恢復到身體該有的能量,還是要補充食物呀!



所以,不想咀嚼或食慾不佳或身體需要營養補充
我覺得用喝的比較快速,畢竟喝下肚比較快,咕嚕咕嚕就直達腸胃啦!



對於喝的選擇,當然要選擇營養夠完整,就像牛奶這類食物,不但營養好也方便隨時補充!



這一瓶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比市面上的奶粉個頭小



一瓶只有450g,是因為它很珍貴喔!



有多珍貴?我們一起來看看!
首先它的乳源來自紐西蘭純淨乳源
我想,這一點很重要吧!
尤其之前的毒奶粉事件後,更加讓我重視產品的產地
誰都不想白白花了錢卻又傷身吧!
所以乳源的產地很重要!



再來,就是它有添加72小時珍貴牛初乳
大家都知道母乳的初乳很珍貴,相對的,牛也有初乳喔!



說到母乳初乳真貴,而牛初乳又多珍貴?
這在於它富含蛋白質,這蛋白質可是營養來源喔!
包括豐富的免疫球蛋白IgG等



總之,喝下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感覺能獲得優質蛋白質、免疫球蛋白、優質乳鈣等營養成分
這個不就正好提供我身體恢復能量的來源嗎!
這樣說來,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應該可以算是蠻均衡的奶粉囉!



更值得一提的是,不論老年人、成年人、孕婦、兒童、青少年、1-3歲幼兒都可以喝喔!
但是,注意!它可不是嬰兒配方奶喔!請千萬別把它當小baby的主要必需牛奶喝喔!







說這麼多,總是要親自喝喝看,才知道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好不好



其實,小小一罐的包裝罐,開瓶後能快速喝完,也才能將營養完整喝下肚
喝完馬上換上新的一瓶喝,也算是確保新鮮度囉!



一打開罐內的易開罐的蓋子,其實奶粉香並不是那種濃郁得讓人一開蓋就聞到耶!
它的那香味是很清香的那種,淡淡的奶味



而且看看這粉末,是細緻的喔!
應該說它就是蓬鬆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樣的奶粉,因為沖泡起來比較不會凝結一塊
熱水沖下去,馬上就溶解了





不用等待時間攪拌讓它們溶解
大概是因為它粉末的細緻度很細喔!





記住!使用的水溫請不要超過50度的溫度喔!
會去破壞奶粉裡面的營養成分



每一湯匙的奶粉匙可以沖泡30CC的溫水
我這一杯是90CC的溫水,所以加3湯匙奶粉



剛泡好的牛奶最好喝了!



雖然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的牛奶,喝起來並不算濃郁奶香
但是清香的奶味也讓人可以接受,我想這該不會就是初乳原始的味道
和一般的奶粉不是很像,但是喝起來順口好喝喔!



一下子,一杯牛奶就這樣被我喝光光了



就說,牛奶是簡單有效率的營養補充
可以起床時,下午想吃點食物時,或宵夜時段
來一杯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補充營養,就是給身體很棒的享受及補給啦!
尤其是老人家及小孩,及需要營養補充的人,這是最直接的攝取了



這次的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我個人是覺得它的營養價值好
說到奶粉的細緻度,沖泡的溶解度,都是挺優的!
而喝起來的口感,聞起來的香氣,也都是自然清香順口的!



想要給自己多一點,愛自己多一些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公司購物官網連結
https://healthing.cyberbiz.c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