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健康是全家人的福氣,所以當媽後的我,多以健康安全角度來選擇孩子用品
尤其首重材質的品質是我選購的關鍵考量點,再來,我也會選擇產品的產地出自哪裡?
還有,我希望我選出的產品要有安全檢驗合格
至於價格及品牌,我覺得是其次!使用得安全無虞又好用的才是我要的!



孩子最早接觸的東西,不外乎衣服、食物、器具、玩具......
關於其中之一的器具-奶瓶,我更加重視,畢竟這攸關寶寶口腔及身體直接影響



寶寶到了6-7個月吃副食品的時候,大約都已經開始配水喝
這時候的媽咪們一定會面臨到為寶寶添購水杯的選擇
所以這一回,我要來分享的是「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



之前,我就有介紹過小獅王辛巴的玻璃奶瓶
不但材質優,安全性優,寶寶實際上使用狀況也良好!
所以,對於小獅王辛巴產品結論:品質看得見,真實感受得到
更重要的是,它是台灣製造的,高貴卻不貴,品質更是值得信賴



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有許多優點,值得提出跟大家分享



PPSU水杯瓶身使用的材質是醫療級材質
雖然它是琥珀原色,但是瓶身卻透明清澈!而且材質堅韌不易變形!
更重要的是,它耐高溫、耐化學、耐水解、耐衝擊



耐熱度高達197°C,可用於微波加熱,紫外線、煮沸蒸氣消毒
並且PPSU水杯瓶身還可以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
這是有經過廠商實驗證實提出的數據
因此消毒PPSU水杯瓶身,媽咪們就可以安心給它消毒囉!
比起一般的塑膠,真的多了許多健康又安全的元素,超級棒的!





PPSU水杯使用的吸管是採用食品級柔軟矽膠材質
吸管組是可以分解拆洗的,所以能定期更換保持吸管的衛生習慣



在吸管底部有一顆360°自動導管珠,因為它有重量,加上地心引力影響
所以會隨著寶寶姿勢移動,帶領導管珠往水量多的地方滾去







所以,無論寶寶是坐著,還是躺著
都能讓寶寶輕鬆將水量吸吮上來,避免吸不到水量的死角發生






智慧排氣系統就是吸管接頭處旁錐形凸出的矽膠
可以幫助寶寶嘴巴一吸一放時,將氣體排出,讓吸吮更加順暢





當寶寶躺著喝水時,就可以看到空氣不斷的經由智慧排氣系統冒出泡泡



杯蓋採用滑蓋式,避免不喝水時沾到髒汙的疑慮,就能常保吸嘴乾淨又衛生







人體工學把手是有弧度的,這是為了符合寶寶好拿握手勢而貼心的設計





並且在把手的內面,設計防滑凸點,讓寶寶可以輕鬆掌握PPSU水杯卻不易滑落





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外觀看起來時尚又精美
顏色及圖案搭配得活潑又鮮豔,非常吸引寶寶的目光,難怪會稱它為寶寶的玩轉水杯



而這些鮮豔顏色及美麗圖案及清晰容量刻度,還都是採用德國油墨印刷的喔!
不得不說,廠商真的超貼心又用心的啦!值得5顆星的讚賞!



總而言之,PPSU水杯瓶身不但不含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同時通過SGS檢驗!
這樣的品質保障,不只寶寶能安心使用,爸媽也超級放心!



不過,還是要乖乖遵守使用的注意事項喔!才能使用長久又安心!



說了這麼多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的好處,心動了吧!
只有自己享受過才知道它的好,若家中有要學習喝水的小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基本上,我家妹妹很喜歡它,也使用得很得心應手
不但喝水時就自動找PPSU水杯來喝,而且出門還不忘拿水杯帶出門喔!
對她而言,是實用又可愛的寶貝水杯,對做媽的我來說,是安全又健康的喝水工具
無論如何,孩子喜歡,媽咪就開心!



商品介紹 
https://goo.gl/s7Fk1Z

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的心得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