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媽咪這行業真的不簡單,每天都要追著孩子跑,陪孩子吃喝玩樂,總有處理不完像傭人一堆的事情要做
同時,還要為了維護一個家庭做一堆家事,維持家務清淨的水準,不然還會被說媽咪在家都偷懶
其實,媽咪從早到晚已經忙得像陀螺一樣累了,連喘息的時間都變得是奢侈的,哪有很清閒?
所以說,如果可以的話,生孩子這事還是要趁早生,因為越是晚生孩子對媽咪來說體力耗損越快速
說著說著,我這個較晚生孩子的媽咪好羨慕年輕時就生孩子的媽咪喔!
年輕媽咪的體力及精神都比熟女的媽咪較充裕,也比較應付得來孩子及家務的大小事
不過,生孩子這事又不能摧一催就生或時光倒流重來一次,所以我還是任命吧我!



說到體力,真的大不如前,以前年輕的時候壯如牛,做再多的事都不覺得累也不覺得操
而且體力的恢復超級快的,不像現在,走個路就覺得喘,做個家事就覺得累,陪孩子玩就虛脫
整個人隨著年紀增長,不是這邊容易酸就是那邊會痛,而且還不容易復原
但是,要做的事情,卻不會因此而減少,每天要做的事都一樣多,如何讓自己的身體放鬆獲得紓緩?



人老了,就要更愛自己照顧自己,不能輕忽身體的每個細節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推出英國Snowden 5關鍵成分葡萄糖胺凝膠薄荷沁涼體驗
讓我終於可以好好享受緩解肌膚緊繃的暢快!



來自英國原裝進口擦的葡萄糖胺擁有五大關鍵成分
玻尿酸、小分子N-乙醯葡萄糖胺、維生素C、山金車萃取物、玫瑰果籽油萃取
對於肩頸、腰背、手腕、手肘、腿部、膝蓋等部位操過頭用過頭,給予溫柔的呵護



Snowden 5關鍵成分葡萄糖胺凝膠薄荷沁涼不含中西藥 、類固醇成分,使用起來安心度增加
並且採用專業納米技術,讓分子細微,可以更深入更快速滲透到需要的身體部位



常做家事的媽咪我,因為經常操做身體,所以最容易肩頸、腰背緊繃,肌肉硬梆梆的不舒服
醫生除了告訴我平時姿勢要正確外,也可以藉由熱敷方式紓緩肌肉的緊繃不適
但是,其實一不小心就忘了糾正姿勢或是沒時間讓自己熱敷,要做到實在有難度



但這次,有了英國Snowden 5關鍵成分葡萄糖胺凝膠薄荷沁涼可以幫我擦抹按摩,我就輕鬆了



另外,我的膝蓋,以前年輕時操過頭也曾受傷過,所以現在只要做比較吃力的運動
就會感覺卡卡的不順暢不靈活,所以也超需要葡萄糖胺凝膠的滋潤
至於手腕,無論做家事或是運動或是打電腦,都操得很兇,因此更需要好好的保養



英國Snowden 5關鍵成分葡萄糖胺凝膠薄荷沁涼一大瓶竟然有200ML
讓我可以好好的呵護緊繃不靈活的關節及肌肉啦!



葡萄糖胺凝膠果然是薄荷的來的,顏色居然像果凍般的夢幻湖水色
還沒有擦抹,就覺得一陣的沁涼感油然而生




其實聞起來真的有淡淡的薄荷味耶!



膝蓋上的卡卡,不靈活,一般走路時有時就會出現
比較嚴重時是做運動時的身體壓力承受,讓膝蓋卡卡並且沒有彈韌性
所以當然要好好吸收Snowden 5關鍵成分葡萄糖胺凝膠



ㄉㄨㄞ~ㄉㄨㄞ~的質地!沒有想像中般的黏膩不適
而且很好推勻,抹個幾下就均勻分布,也超級好吸收的



至於涼涼的感受,我倒覺得不是像貼藥布般那麼明顯
擦抹完的10秒,當凝膠滲透到裡面,是會有微微的涼感
很溫和的涼涼!但是會覺得還蠻舒暢舒服的



擦抹完凝膠吸收後的肌膚表面,就好像沒擦過凝膠般一樣清爽不留痕跡,簡直全吸收了



我的肩頸因為姿勢不正確,常常繃著一塊,無法放鬆
想藉由擦抹Snowden 5關鍵成分葡萄糖胺凝膠按摩舒服一下



質地Q滑,清爽凝膠真的一點都不黏膩!
擦完後不會油膩感不透氣的感覺,真好

 

加上凝膠是加強薄荷配方,經由滲透到達肌膚裡面,讓我得以緩解肌膚緊繃的不舒服



不過!要注意的是,按摩時間最好達5-10分鐘,以利發揮
而且一天內頂多擦個6次就可以囉! 
但不適合12歲以下兒童以及孕婦使用喔!


接下來是手腕的關節處,這個地方其實蠻操的,做時麼事都要萬能的雙手,彎來彎去,當然要好好顧





涼感微微舒暢,吸收利超佳,按摩完就無痕啦!乾爽俐落!



腰部常常因為姿勢不良,抱孩子,提重物,得要承受垂直的重量,也是需要滑順紓緩一下的



這樣子我才能繼續每天的靈活腰身,應付全家大小事情呀!



英國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200ml溫和微涼,快速滲入需要的地方
不油膩好吸收,讓每天累得要死,做得硬梆梆的身段,終於能好好紓緩的時候了
不過我覺得,隨著年齡越大,身體的健康還是得靠平時的一點一滴呵護能會維持久久!
因為,世上沒有任何一種東西是速成立即可解決,只有日月累積的努力成果,不是嗎?




想看更多 這個商品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5&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的心得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