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有明顯降溫,敏感的皮膚,常讓我感覺洗完臉後,好乾喔!
秋冬季的保養品,不知道大家都以哪些為主?
對抗年紀的肌齡,我習慣以緊實抗皺為主的保養品
不過,遇到洗完臉後會乾癢的肌膚,我還會希望獲得保濕的水嫩嫩
所以,我的肌膚保養注重保濕、緊緻、抗皺為主的保養品



最近收到一款很夯的保養品,擁有2018女人我最大賞雙料冠軍



獲得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的稱號已經很厲害
又能得到最佳新秀賞的名譽,更是優秀到極點
它就是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大家應該都知道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的產品很多樣化,能獲得雙料冠軍
可見大家對它的喜愛度極高,才能擄獲了大家的心





聽說裡面的成分很多很多,可以說是All in One
集所有的精華於這一小罐,的確是珍貴來的保養品



不僅是日本製造的,聽說還是日本銷售第一
真的是一瓶抵數瓶的一級棒,難怪會在日本販賣數量突破4000萬瓶





主要的成分如官網介紹:
獨家最新技術將7種膠原蛋白-幫助肌膚表層形成鎖水保護膜,緊緻毛孔並瞬間鎖水
紫草精華-讓肌膚的角質軟化,讓肌膚展現出光滑透亮
50種保濕成分-幫肌膚集中補水,補水並長效鎖水,讓肌膚一整天都水潤潤
和漢草本植物-喚醒肌膚補水,並對細紋毛孔有幫助



沒有華麗的包裝,簡單素雅的圖文介紹,卻能帶出產品的質感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一瓶75公克重,適合早晚拿來呵護肌膚使用





貼心又用心的廠商,還在內蓋上附上一支小刮勺
有了內蓋的保護隔絕空氣及髒汙,也不用雙手沾染保養品,有夠優!我喜歡這設計!



而且小刮勺可以乖乖的固定在內蓋卡榫上面,不會亂移動喔!
一整個乾淨衛生的概念!超棒的!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真的是水水潤潤的,含水滋潤飽滿的ㄉㄨㄞ~
看上去是透亮有光澤的水潤Q彈耶!



舀起來時還會感覺它的ㄉㄨㄞ~ㄉㄨㄞ~拉絲喔!



晶瑩剔透的光滑飽潤感,讓人以為是QQ滑嫩的薏仁漿,好想咬一口 (噗滋~)
若有似無的清香,無負擔的美好,嗯~很好!



擦抹時,先將帕妃雯全效水凝霜均勻分布在臉部各部位



擦抹時很好推勻,果然是像水般的凝霜,質地水潤卻一點都不黏稠
擦抹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水一質噗滋噗滋的跑出來灌溉肌膚
以指腹畫圓方式按摩後,很快就能吸收到肌膚裡面
擦抹完吸收後的肌膚可以看得出變得彈潤透亮耶!



擦抹時,甚至有緊緻毛孔的細緻感喔!摸起來超級水嫩嫩的觸感
保濕的功夫真的很棒,一抹勻就透出光澤肌膚的飽水感



瞧瞧被水凝霜滋潤過後的肌膚,除了透亮就是保濕度一級棒



這樣的彈潤透亮已經讓我超滿意了
還順便緊緻毛孔,細緻得讓我的肌齡看上去又年輕了不少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果然擁有一瓶多效的魅力
幫我省了保養步驟,可達事半功倍的效率外
卻能不省呵護肌膚的長效保濕功力!
肌膚看上去緊緻、透亮、保濕真的不是蓋的!
這樣的光澤不用打光,就能自然散發光芒,真好!



官網 
http://bit.ly/mg_100blg


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的心得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