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長,隨著歲月流逝,地吸引力的作用越來越加深
肌膚的彈性似乎越來越鬆鬆垮垮了,下垂的肌肉群越來越明顯
要對抗肌膚的鬆弛,除了使用微整型外,還有什麼可以選擇?



我需要肌肉們緊實緊實再緊實!臉皮拉上來提上來再拉上來!
做運動可以改善身體肌肉鬆弛下垂的問題,但臉部的肌肉,實在很難靠運動維持



這回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又找來好物試用囉!
HANROON韓潤隱型八爪緊緻精華 強勢升級版30ml
對付鬆垂垮肌,感覺蠻有一套的,我一定非體驗分享不可的



金色又雷射的包裝外盒,金光閃閃,閃閃奪目,氣勢非凡



本來以為它外盒都是韓國字體不然就是英文字體,應該是外國來的朋友
結果,不是耶!



它是台灣製的喔!道道地地台灣的好產品喔!



製造日期及到期期限大方秀在外盒上



未開封前,使用透明塑膠膜緊緊封住,保障消費者權益





取出產品瓶身時,竟還有貼心的紙張保護瓶身
這傳遞給我一種訊息,廠商很重視他們家的產品



瓶子的設計也很獨特,有bling~bling~的高貴質感


 

韓潤隱型八爪緊緻精華升級版有幾大特色獨創(((   八爪回齡線提法   )))就是要改善臉型輪廓,讓U型臉向V型臉邁進

主打(((   水解海星萃取 + 木薯萃取 + 鮭魚胺基酸   )))能量技術打造完美緊實輪廓超進化的三效配方

並且加強(((   深入補水 + 深層修護 + 深度緊緻 + 深刻提亮   )))4段式保養機制

而且,還擁有(((   獨家11項國際專利   )))



 
一瓶的容量是30ml
 



瓶身雖然大大的,但是瓶口擠壓的洞口很小喔!



韓潤隱型八爪緊緻精華升級版的質地其實水水的
一不小心傾斜,就跟著順流而下



我覺得厲害的是,雖然它偏水性,但是推抹起來卻是滑滑的,帶有咕溜的潤潤



而且質地細緻,很容易被肌膚吸收喔!
推抹後的肌膚馬上有光澤耶!



它的味道也很好聞,是淡雅清香的綠茶味道



參考影片上老師的按摩方式,以手指呈現V字型
由下巴處延著臉部輪廓往上推,總共六回合或者以上也行
推的過程很滑順,不會傷害肌膚,而且V型精華超級好吸收的,滑滑嫩嫩又不帶油膩感



接著,再以拳頭內面,延著臉頰肉往上推,也同樣六回合或以上也可以
這個時候,我已經覺得我的臉已經被我按摩得有溫溫的感覺了,蠻舒服的



再來是加強脖子的按摩,由下巴處脖子頂端往鎖骨方向推,隨意幾次都好
其實,這是接近淋巴之處,所以一定要保持輕輕的力道喔!



哇~按摩後的結果出爐!
我發現我的臉,有抹的那一邊,真的給我縮小了,真的有提上來拉上來有緊實耶!
天呀!這真的是立即有感的緊緻輪廓!!!



想不到,HANROON韓潤隱型八爪緊緻精華 強勢升級版30ml真的很明顯
臉馬上給它拉上去,對抗地吸引力,真不愧是小臉精華來的!太厲害了!



獨創「八爪回齡線提法」像八條隱型絲線一起向上提拉的HANROON韓潤隱型八爪緊緻精華-強勢升級版30ml
想要讓臉龐有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想看更多 HANROON韓潤隱型八爪緊緻精華 強勢升級版30ml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的心得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