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兩個寶貝後,當媽的我似乎對育兒這事終於駕輕就熟了些
對於孩子要使用的東西,購買前都會做個取捨,讓自己有一套購物的方針
不會只迷思在品牌及高價格的產品,反而會往選擇適合孩子的方向走
當然,安全、健康、有保障,是我列為選擇的考慮點,相信大家應該也是這樣的



其實,寶貝還小,所接觸的東西大人一定要做個篩檢
從最基本的需求「奶瓶」來說,餵奶這件事,我們家一餵就是5年光景
﹝從老大出生後接續生第二個一路走來加起來就是5年﹞
所以,選擇奶瓶的材質我視為重要,因為天天都要接觸,天天都要面對
身為媽媽的我就必需為孩子的安全及健康把關



我喜歡以材質的角度優先來選擇
小獅王辛巴這個牌子,我就非常喜歡
因為它的材質讓我很放心,而且設計的出發點是以孩子為主
讓我可以放心的把奶瓶的選擇交給它



一直以來我家就是使用玻璃材質的奶瓶
它不會因為高溫而釋放對身體有疑慮的物質及影響,讓我覺得很可靠
但相對的,它的摔破率是比較高,不過,也就只有這個缺點比較無法完美而已



不然以重量來說,小獅王辛巴有突破性的改變!
不同以往以厚重感存在的玻璃材質,使用的是輕量玻璃奶瓶



擺脫了沉重的負擔,反而為喝奶這件事創造出輕鬆的舒適感!
這對於會自己握奶瓶的小baby或是常常瓶餵的家人來說是很棒的選擇



除了輕巧,它也是耐熱玻璃材質,可以承受600度C的高溫
更能接受冷熱急速變溫達150度C
使奶瓶不易因為冷熱交替而讓玻璃發生破裂
這一點讓我覺得使用起來蠻有安全感的





玻璃瓶身看上去透明光亮,摸起來也是光滑細緻
容量的刻度也清晰好辨,整體質感就是細緻精美的完美



在這之前我也曾介紹過小獅王辛巴的相關奶瓶及產品
使用狀況相當的受孩子喜歡



但這次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玻璃奶瓶更加令人著迷!
擺脫了以往奶瓶外觀呆版的形象
精緻印花活潑的跳出了媽咪對孩子的新寓意



一共有三種精緻印花奶瓶新寓意如下說明:

大馬士革玫瑰園:無盡之愛.永恆之美
毫無保留給你所有的愛,願你永遠在幸福的包圍裡,綻放玫瑰般永恆美麗的笑容。

奧勒岡香草花園:成長茁壯.蓬勃展望
堅韌的成長茁壯吧!將嫩綠的幼芽指向天空,朝著明確的目標,展望美好的蓬勃未來。

托斯卡尼艷陽莊園:希望滿載.無限未來
你的笑容被陽光擁抱般燦爛,那麼金黃耀眼、希望滿載,願你勇敢揚起風帆,駛向無限未來的金色海岸。



無論是使用哪一款,看到精緻印花就會想到媽咪對孩子的愛!
拿著奶瓶餵奶時,美麗又夢幻圖案不但讓人愛不釋手!更讓人視覺感提升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是有凹凸曲線的!
正好這凹的設計在瓶身中央,符合好拿握的優點,比較不怕手滑



用心的地方也在奶嘴表現出來,材質是採用食品級白金矽膠



通過國際SGS檢驗合格,不含雙酚A,孩子使用起來就比較安全無負擔



耐熱範圍是-40℃~+150℃



智慧型排氣系統的設計,就如下圖的凸狀物





讓孩子在一吸一收下會將空氣排出,喝得比較順暢!



螺旋勒條及特殊霧化設計與圓環力學氣壓,讓奶嘴富柔軟彈性,比較耐孩子啃咬



同時厚實度佳,也不易扁塌並減少奶嘴破皮發生



奶嘴頭也有防撕裂及仿母乳設計,總歸一句,奶嘴就是安全又耐用又好用



奶嘴的尺寸有分十字孔及圓孔



隨產品搭配的是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寬口十字孔S奶嘴



所以十字孔的洞口比較小



貼心的是,奶嘴環上有標示它的尺寸:S



中蓋也有特別設計-防滑凸點,讓旋轉時比較不費力



最後,還有一項貼心設計,那就是奶嘴蓋



瓶蓋頂端內的防漏設計凹槽,讓泡奶不因搖晃瓶身而外露滴出



即便放包包裡面或是奶瓶傾斜時也不易滴露出喔!



可以完完全全的緊密奶嘴頭端,不溢出奶水



實際使用狀況,倒立的奶瓶,也不見奶水從奶嘴孔溢出來



確實能完完全全的hold得住奶嘴出水口



而且以平放切面設計的瓶蓋頂外,可以倒立放置桌面上
保護奶嘴不會碰觸到桌面,以保持乾淨衛生





以上小獅王辛巴這些優點,都讓人覺得無微不至的呵護,感受到愛就藏在這些細節裡
重點是,它是台灣製造的台灣品牌耶!讓國人身感到驕傲!
所以說咩~我會這麼喜歡小獅王辛巴所推出的產品不是沒有道理的



寬大瓶口的好處就是泡奶方便呀!
這樣子就能減輕將奶粉放入瓶口因手殘奶粉散出奶瓶口外的窘境





奶粉湯匙可以輕鬆不費力的將奶粉直達送至奶瓶內,不溢飛





而且充泡熱水時,也很好注入瓶口中



奶瓶容量高達270ML,從小寶寶喝到大寶寶也沒問題
因為我家孩子目前最多也是喝到250ML而已



我家妹妹喝起來很順暢也很有趣



因為媽媽我一直在欣賞她喝奶下去後,從智慧排氣孔不斷冒出來的空氣泡
那種感覺很有成就感,表示妹妹咕嚕咕嚕的喝得很暢快



而且,擁有美麗圖案的瓶身,讓我很賞心悅目!
原來看著妹妹喝奶也是一種美感耶(呵呵~)





擁有腰身兼具輕量的奶瓶,妹妹單隻手就能輕而易舉的掌握,還給我露出俏皮的笑臉



喝到一半,不躺著乖乖喝奶的妹妹,坐著喝奶也可以喝得順暢,挺好的



我想,應該只有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才做得到
讓孩子在喝奶時會感受到寶寶豐盛的五感饗宴(味/感/意/觸/視覺)的到位
家中有喝奶的小BABY的家長,可以參考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玻璃奶瓶系列看看囉!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玻璃奶瓶系列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84


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的心得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