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女生家裡面應該都有數罐的保養品用來維護肌膚美麗
因為隨著年紀增長,要對抗肌膚的缺點越多,所以都會有各式各樣的保水抗老抗皺的產品
不過,我想最不能缺少的,最基本的,還是補充水分的保養品
這次要分享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產品,是來自韓國原裝進口居家護理保養品
凱拉帝卡 I’M FILL PATCH 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是的!這麼多保養品來的,卻從沒有聽過有這樣的東西,真的蠻稀奇的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有著一頭霧水?這是什麼碗糕?



是的!它不是擦抹式的保養品,也不是大片敷臉的保養面膜
更不是敷臉的泥狀面膜,而是類似OK繃模樣的面膜!?



哇塞~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在心理有一個問號?
怎麼這麼有趣呀!做成這麼可愛又方便貼的OK繃模樣,真是萌呆了



不過,面對包裝盒都是韓國的字體,真的不明白到底它在介紹什麼?



但韓國製造來台的 MADE  IN  KOREA 我看得懂



還好,看圖說故事倒也可以掌握一半資訊



不過,其實,有一張小張貼紙貼自外盒上來個說明用途、用法及注意事項、保存方法......
讓大家可以清楚明白這些韓國字的介紹啦!



KARATICA I'M FILL PATCH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亮眼的白底配上黃色黑色的包裝設計,讓人不注意它也難



外盒裡面躺著4大片密封著的包裝袋



每一片包裝袋都跟外包裝的樣式一樣





也清楚標示著到期期限



每一個包裝袋上都有左右兩個手撕缺角口設計,方便取出使用



每一包裝包裝袋裡面都有兩面像OK繃的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還乾淨衛生的用上下透明蓋盒片裝著保護喔!





真的長得很像OK繃,不過是透明的



其實,仔細看,它是由許多網狀格子組成片狀





而這些網狀其實含有許多密密麻麻的細微針狀物
所以貼合肌膚的時候一定要按壓讓它貼膚
它可以幫助住入肌膚滿滿玻尿酸喔!



要貼上肌膚前,先剝除白色的貼片



然後中間的網狀針區塊要對準想要保濕的肌膚上





確定好位置黏貼好,就取下朝外的透明貼片



沒有味道沒有顏色沒有刺激感沒有涼感

貼上去後真的沒有任何的感受,就好像OK繃般貼著



不過韓國KARATICA玻尿酸微臻貼片會比較硬挺些,可能這樣比較好固定



而且它的黏度蠻舒服的,也不易脫落,所以可以敷著睡覺也沒問題



試完了眼睛下面的細紋,現在再試看看嘴角的微笑細紋



哈哈哈~~這樣看上去,真的很像貼上美容膠帶一樣囉!
孩子還問我怎麼啦!?其實我是在吸收養份補水啦!



不過此時,我發現應該貼在更上面的法令紋處會比較好
因為笑起來的法令紋,真是有夠明顯的



貼的時間大致上過了兩小時就可以拆了
若是想要貼著睡到隔天早上再拆也是可以的



一撕下貼片,吸收玻尿酸後的眼袋部位,感覺是濕潤澎澎的



細紋真的有被補水到,還真的有撫平皺紋耶!



對照一下,下圖是為使用前的眼袋



貼完後的肌膚是平平的,飽水的狀態,細紋通通都變淡了
真的效果很明顯耶!



再來看看我的微笑紋



也不錯啦!只不過我下次要貼上面一點,這樣法令紋才會明顯獲得飽水



整體來說KARATICA I'M FILL PATCH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CP值高
不用擦抹多少保養品,只要幾個小時就能收到很不錯的效果,的確是值得信賴的化妝品



除了眼袋、法令紋可以貼,其實,還可以貼在脖子及抬頭紋上,或是比較缺水的肌膚上
所以,我覺得凱拉帝卡I'M FILL PATCH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也算是居家護理保養品
想要快速補水撫平細紋,選擇它,應該會有很不錯的收穫喔!



想看更多 凱拉帝卡 I'M FILL PATCH 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KARATICA 正在招募台灣代理商/想要成為 KARATICA 台灣代理商
→ 
http://www.justwoman.tw/act/agent/33501/index.html 

 
 
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的心得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