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以前,我很高興有一口整齊的牙齒,雖然不至於亮白,但看上去也舒服
不過,這樣的牙齒是需要保養的,不然也會生病的



當時,因為倚靠自己年輕,所以時常沒有飯後刷牙
有時候連睡前太累,沒清潔牙齒就倒頭呼呼大睡
因此造成現在的牙齒蛀牙,補了很多洞
最後,竟然讓牙周病找上我,真的很不舒服



那種神經的刺激感及牙床的不舒服,真的讓人好討厭
所以,我現在都會乖乖刷牙,最好吃完食物,馬上就清潔
不然,後果會不堪設想!



對於一般市面的牙膏,我通常會選擇敏感性的,因為牙齒對於吃太冰太熱的食物很敏感
再來,我會選擇能預防牙周病的,畢竟親身經歷過,不想再痛苦



還有​​​​​​基本的預防蛀牙、去除牙菌斑,也是我會列入考慮的範圍
所以擁有多功能的牙膏,個人覺得保護力應該會比較足夠且充份



這次報名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就是看上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都有具備以上這些條件外
還有強化琺瑯質、潔白牙齒、保護牙齦的作用,並在2018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專利
因此更加吸引我嘗試看看它的效果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應該沒有聽過這個牌子
其實,蘭都香詩典ScentDom的名字誕生是因為它使用在地台灣的蘭花來研發天然保養品
不但讓世界看得到台灣蘭花品質的優勢並了解到植物蘊含著對人體有助益的成份
也讓消費者的肌膚可以獲得大自然養份的滋養,並減少現今化學成份的傷害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前往蘭都觀光工廠參觀了解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含有以下主要成分
蘭花萃取精華、添加乳酸菌NBT升級配方、高潔力矽粒子、 富含有強化琺瑯質配方
重點是,​​​​​不含三氯沙及二甘醇,就沒有不必要的負擔,可以讓全家大小都安心使用



蘭萃多效修護牙膏容量是一條150g 
屬於家庭號的容量



蘭花圖案的包裝,給人ㄧ股清新感



瓶身也有標示上商品特色及成分





未開封前,瓶口有鋁箔膜封住,保持內容物不受汙染





牙膏聞起來沒有特殊的味道



潔白的顏色,和ㄧ般的牙膏一樣



想要好好維持牙齦健康,降低牙周病發生率,是必需下功夫的
三餐飯後的準時刷牙,是不二法則喔!



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容易起泡泡,泡沫也綿密
它有淡淡的清新感,帶點微微薄荷味道

沒有刺激感讓口腔內膜不舒服,也沒有過份的清涼入骨,卻給人很雅致的清涼感
泡沫在牙齒間深入,讓牙縫間慢慢潔淨了




保護牙牙、牙肉肉,溫和的潔淨,讓人的口氣瞬間舒爽起來



這樣的亮白潔淨,在漱口後,明顯感受到
看我一口亮晶晶又乾淨的牙齒,是不是蠻討喜的



而且,透過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還能促進牙齒再礦化,以修護琺瑯質曾經的損傷,使琺瑯質更加穩固健康喔!
但,好的牙膏,還是要有良好的刷牙習慣,才能長久達口腔健康喔!



想看更多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