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最近的我,很常常往外跑,因為近來放暑假,所以都帶孩子四處遊玩
而正值夏季的天氣,太陽總是魅力四放,讓人感受到盛情難卻
去戶外的好處是可以看看大自然美景,吸收大自然的好空氣
不過,卻往往讓我的肌膚容易看起來粗粗又暗黑



有可能是水份補充不夠,也可能是流汗流光了
總之,身體水份流失嚴重,所以肌膚缺乏水嫩的光澤感
還好,這一期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推出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的體驗活動
二話不說,當然給他報名參加囉!



當我知道雀屏中選時,真是開心極了!
因為,看官網介紹,這一瓶精華霜是使用純天然原料
蠻適合像我這樣有過敏肌的膚質使用
重點是,孕婦可擦!
所以說,收到這一瓶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如獲至寶呀!



簡單的四方體包裝盒,白色刀裝盒給人簡單大方,和產品的特色相互輝映



盒上的說明清楚明瞭,可惜字體有點小,看得我有點吃力的



未拆封前的外包裝盒有透明熱收縮膜胞覆住



拆開外盒,裝精華霜的容器更是精美典雅!



我喜歡這樣落落大方、不複雜的罐子,很舒服的美感



沒有過多的字體介紹,整個清爽高雅的罐子也是讓人賞心悅目的



製造及到期日期都有印製在罐子底部



旋轉開瓶蓋,裡面還有一個白色的保護蓋,很乾淨衛生的貼心



白色的精華霜有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說不出的療癒香氣,我形容它像花朵般香
原來這迷人優雅的香氣是精選獨家香調而成的喔!



質地感覺是凝霜的狀態,有點稠稠感



外包裝盒上有說明到它所使用的主成份有3種
積雪草萃取液、乙基維他命C、菸鹼胺(維他命B3)
這些都是屬於國際專櫃成份,由此可見,廠商對產品的用心度是絕佳



此3種成分,如包裝盒上介紹
對於肌膚的光澤感、明亮透白度、保水力、保濕性、彈性力、淡化細紋都有幫助
那就馬上來試試看它的威力囉!



擦於臉上時,必需於化妝水之後使用
然後指腹輕彈按摩至完全吸收



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擦抹在肌膚,很好推勻
用指腹以畫圓方式塗抹很順暢



一下子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是有多飢渴缺水份呀?



其實不是,而是因為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質地細緻
所以分子很容易就馬上被肌膚給吸收囉!



一旦被吸收至肌膚層,就展現出透明如果凍般的光滑



比照有擦上精華霜的左半邊臉 和 沒擦的右半邊臉
是不是很明顯看出有擦的肌膚的光亮度!!



像陶瓷般無暇的明亮肌,不用打光就自然發光,閃閃透亮,真好



緊接著,補上右半邊臉,擦上精華霜



這指腹一推一抹,好順暢喔!好咕溜的觸感喔!



立即瞬吸的明亮透白感,也瞬間綻放出來



不僅看上去晶瑩剔透,摸起來也有ㄉㄨㄞ~ㄉㄨㄞ~的彈喔!



白天!夜晚!都要好好呵護肌膚!
期待未來每一天的肌膚,都能凍在此時此刻的美肌



也希望肌膚,不要再讓髒空氣、艷陽的熾熱給變黑麻麻、黑粗粗
希望可以遠離黑色素破壞,還我嫩嫩又煥白的肌膚



愛自己,才會更加有人愛!
“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讓我充滿青春肌希望!




想看更多 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