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菜價貴鬆鬆的時候,我最愛方便的麵食及水餃了
因為可以吃得飽也可以吃得巧,這是家庭主婦我明智的選擇
而且不用費太多時間在備料及烹煮時間
省下來的空閒我就能和孩子好好培養感情,也順便整理家務
不過呢,選水餃這件事,可是不能將就及馬虎的喔!
畢竟是吃下去的食物,可是攸關健康的層面
再說,家裡有小孩子要共食,更要慎選



這回我要介紹的『 KAWA巧活食品  手工水餃 』
廠商對他們家的產品是有所堅持的
除了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味素及人工甘味料外
也通過生菌數大腸桿菌、防腐劑、農藥各項食品安全檢測
這樣,咱們消費者就能吃得美味,吃得開心,吃得安心囉!
產品送來時當然是冷凍的
聽說在-18℃以下,保存期限達9個月
不過,因為家用冰箱冷凍庫因常開關取物
溫度難維持-18℃以下,所以保存期限要縮短為2~3個月吃完較佳



這次一共收到兩種口味



第一種是香 菇 黑 木 耳 手 工 水 餃  ( 全 素 )



手工水餃每粒是25公克重



特選香菇、高麗菜、木耳、紅蘿蔔鮮蔬入餡
佐以香椿醬調味,搭配米榖粉製成Q彈有勁的餃皮





一盒總共有20粒水餃
廠商特地將水餃裝在一格格的塑膠格裡
我猜可能是怕運送中,水餃碰撞影響口感



也或許是因為素食水餃包的形狀是金元寶
這樣子一顆顆固定在盒子裡比較不會破裂



說真的,我還第一次吃到金元寶形狀的水餃



水餃個個看起來都很紮實飽滿,好像是機器包的,其實是手工捏花喔!


 

另一種是能 量 豬 鮮 蝦 豬 肉 手 工 水 餃,有蝦有肉很澎派吧!



100%極品能量豬後腿肉精製
嚴選上等草蝦仁及花枝漿入餡



所以可吃到豬肉清甜多汁、蝦肉緊實鮮甜、高麗菜鮮脆可口喔!



特別的是,他們家使用的能量豬
是仿日本頂級松阪豬飼養方式!
以益生菌、玄米飼養
不施打成長激素、荷爾蒙
天天聽音樂,做SPA的環境中成長
感覺是高級肉質,能吃到這樣的豬肉真是安心又幸福







保存期限雖標示9個月,但是還是儘量3個月內吃完比較好



一包裡面也是有20顆水餃,每一顆都25公克重



手工捏出的水餃,捏出來的皺折邊就很自然
而且粒粒內餡都飽滿喔!



將兩種水餃放在一起,個個都是圓鼓鼓一樣圓潤可愛



煮水餃,一定要等待水滾後才加入水餃


下鍋後,第一次水沸了,記得再加冷水,這樣水餃才會好吃喔!



看見水餃一一浮出水面後就可以撈起來



香 菇 黑 木 耳 手 工 水 餃  ( 全 素 )





煮好後,水餃皮看起來很薄透又亮,依稀透出裡面餡料的顏色





裡面包的料超豐富的,高麗菜、木耳、香菇、紅蘿蔔、芹菜、冬粉都一一可見
咬起來多一些鮮脆度,多一些咀嚼咬勁,不會都軟趴趴的沒口感喔!



而且它的香椿醬調味超好吃的
甜中帶點回甘的滋味
和一般只包素菜沒調味的水餃有差別
這個完全不用沾醬就很美味喔!
而這味道是我自己調味不來的美味,害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不剩



能 量 豬 鮮 蝦 豬 肉 手 工 水 餃





看那手工捏花的紮實度,煮熟後沒有一顆破掉的耶!



光看這皮的厚度,就知道它是有Q度有咀嚼性口感



水餃裡的湯汁,在我切開的瞬間金黃色的流了出來,鮮美的精華所在呀!



裡面的料多實在,不必多說,用看的就知道,有豬肉、高麗菜、蝦仁、花枝漿、芹菜、青蔥



雖然蝦仁是切塊的,但還是可以看出它分佈在每顆水餃裡的肉都不少喔!
豬肉+蝦仁+花枝漿的咬勁更是在每一口裡迴盪,因為Q彈呀!
不但本身肉質鮮甜多汁濕潤外,加上芹菜及洋蔥的加持後,更讓味道甘潤美味
總而言之,這個鮮蝦豬肉水餃,超好吃的
融和在一起的滋味超鮮甜Q,讓我一直回味無窮!
我想,我還要多買幾包回來庫存了!



『KAWA巧活食品-手工水餃』料多味美,鮮甜彈牙,會讓人吃上癮喔!
肚子餓的時候,卻不想繁瑣的備菜烹飪,卻想吃到好滋味的水餃,可以買來試試喔!



    ∎ KAWA巧活食品
        訂購專線:02-82266629 
        巧活官網:http://www.kawalife.com
        臉書粉絲團「巧活鮮物市集」:https://www.facebook.com/kawalife
        Youtube影音頻道:KAWALIFE 巧活食品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