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女生,但我很愛吃冰品,冰棒、冰淇淋、冰沙、剉冰......都是我喜歡的
不過我的牙齒很敏感,尤其是門牙及周遭的牙齒,讓我吃冰只能輕輕含著然後再吞
因為我不能直接用咬的,因為那個牙齒遇到冰,簡直讓我像被刺一樣痛
我記得我以前年輕時不會耶,但是近幾年超明顯的,讓我吃冰簡直一點都不爽快



我回想,應該是因為我刷牙都太用力了,傷了牙齒表面的法郎質,所以變成很敏感
就算是喝冰冰的冰水,也是要忍受那種不舒服的刺痛



對於牙齒的保健,我重新審思過後,只好把牙刷都換成細絲又超軟毛的材質
這樣可以減輕我用力過度刷牙對牙齒的傷害
另外,我會選擇抗敏感的牙膏,讓我的敏感度修護好,就不怕冰涼的食物了



這次要來試試看「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對我的牙齒是否有幫助?



對於牙膏的選擇,其實味道已經不是重點了,能讓我敏感酸痛問題降低才是我要的



當然,刷完牙擁有煥然一新的清新味道,更是讓人喜歡,感覺真的有刷過牙了!
這款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使用清新薄荷,可以想像的清涼清爽感



超氟幫助蛀牙機率降低,抗敏對抗酸鹼的刺激,薄荷維持口氣清新
同時能強化琺瑯質更好,不是嗎?!



當然,牙膏是輔助清潔,最好還是要天天使用才能長久保健牙齒,是吧!?



製造日期和到期日期都有標示喔!



粉嫩的粉色+鵝黃色的包裝+招牌的黑人圖案,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牙膏軟管上也有鋼印上到期日期



清新薄荷不難想像它就是帶點綠色的牙膏



而它的薄荷不是嚇人的濃郁味道,聞起來是很舒服的



其實,敏感性牙齒,都有琺瑯質偏透明的感覺
還好我的牙齒算是整齊的,看上去還可以看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其實和我以前用過酷涼的薄荷超不同的
在刷的時候,那種冰涼感不會讓人背部感到一股涼意
它比較屬於溫溫和合的清涼,所以刷多久都不會感到太冰了



但是它的薄荷味道,其實都一直持續的散發出來



越刷泡沫就越多,感覺牙齒也從粗粗卡垢變得潔淨光滑



整個口腔都被泡沫給塞滿了,好舒服喔!





刷完牙,漱完水,讓大家看看我的黃板牙面
是不是有發出閃亮亮的光亮潔淨感呀!



重點是,它真的挺不錯的!
吃酸的,吃冰的飲品及冰品,刺痛感飛飛了,而且讓口腔有清新的芬芳
以它的價格及使用後的感覺,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的CP值高,大家也來試試吧!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videos/160397273966092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