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本身就是很愛吃水果乾這種零嘴的吃貨人
因為我覺得用水果做成的片乾都有其獨特的香氣
而且越吃越唰嘴,好吃的滋味會讓我一不小心就默默嗑掉一整包耶!



不過,雖然好吃,但大家都知道,為了讓果乾的保存期延長
多少會添加一些添加劑,所以即便我愛吃也會有所節制



不過,我今天要來分享的這個鳳梨乾可就沒有這個疑慮喔!



因為它有了個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的愛旺萊老闆的堅持



不但全程都是由純手工製作,更是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及防腐劑!!
老闆有提到,雖然製作的時間比別家更加耗時又費力,但是還是很值得!



並且產品有通過SGS檢驗報告
而所有添加物檢驗都是未檢出而通過驗證
是真正可以安心無虞,大口享用的鳳梨乾!



愛旺萊-鳳梨乾的包裝有兩種
一種是一般的鋁箔袋裝的夾鏈袋,另一種是可愛又討喜的鳳梨造型禮盒
就隨個人的喜好及需求來做選擇囉~



《愛旺萊鳳梨乾禮盒》總重量是300公克
還有提繩可以提,果然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打開可愛的鳳梨頭



裡面裝有10小袋裝的鳳梨乾



這種小袋裝的好處,就是沒有賞味時間的限制



拿多少吃多少,隨身攜帶外出方便、分享多人食用也衛生




在愛旺萊的fb上,有介紹到他們家的鳳梨是來自於自家鳳梨田
產地就位於台灣台南沙崙農場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粉絲團了解



成份簡單,就只有新鮮鳳梨+砂糖
開封後若未食用完畢,請冷藏喔!



鋁箔袋裝夾鏈袋,一包是100公克
買十包還送一包,可以朋友大家揪一揪,湊足包數一起團購



想買,就去蝦皮拍賣https://shopee.tw/syong77點選就可以
產品統一由黑貓宅急便配送,若是訂購滿3000元,還可以享免運費優惠



若是剛好經過門市或助附近,直接去門市購買也行
或電洽小幫手也能下訂→ 06-3388856



鋁箔袋裝夾鏈袋其實也方便取用
吃不完冰冰箱保存就好



裡面會附上一小包乾燥劑



大家看看這個鳳梨乾的色澤及大小不一的形狀
不難看出它就是手工去皮、切塊而來



聞起來有濃濃的鳳梨天然香氣



還看得出鳳梨纖維的紋路
咬下去有層層纖維的口感,但是很細緻,不會有纖維絲卡牙縫的問題



鳳梨味道蠻豐沛,吃起來有厚度
不會乾柴難咬,反倒是比較有彈性的



咬下瞬間,甘美的鳳梨甜味先帶出
之後是微微的鳳梨酸香氣



口感及味道和我以前吃到的鳳梨乾不太一樣
這個是比較天然比較潤的感覺,還保有鳳梨果肉自然香氣
不會太酸太甜到牙齒感到刺刺的



對了!會這麼好吃,也歸功於鳳梨果肉挑選"金鑽鳳梨"
具多汁,甜度高,酸味低,肉質較細嫩的特色
難怪這個愛旺萊鳳梨乾會這麼好吃!



若吃了油滋滋的控肉飯或三寶飯等油膩的食物
再吃上這個酸甜酸甜的鳳梨乾,會有去油解膩的好處!



一般的水果果乾我不會給孩子吃,添加物太多啦~
但愛旺萊鳳梨乾給孩子直接吃,我可以很放心



吃過絕對會讓人還想要吃,真的!
一吃就會愛上的天然果乾就在愛旺萊!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