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的記憶有很多,有時想想真的很令人懷念
在那物資沒有現今社會來的多樣及充裕的時代裡
能有個簡單的滿足,就能獲得快樂,真好!
就像爆米香,雖然成分簡簡單單,也不用過多的添加物
卻能滿足每一個孩子的嘴,擄獲每個孩子的笑靨
現在,生活在大都市裡,如何找到這一份充滿回憶的味道?
來自桃園的【正豐米麩】 爆米香也許會讓你勾起兒時記憶的甜美喔!





正港的台灣零食! 爆米香!
這次分享的有兩種口味- 原味花生口味12入 & 堅果口味8入





原味花生口味=白米+麥芽+ 花生





看到白白米粒碰大的米香,真的讓人好懷念





因為有麥芽的關係
所以可以幫助上色並且將米粒連結在一塊





開封的那霎那,近聞有淡淡的米香及麥芽香喔!





每粒米都是商家用心去爆的
現代裡還能吃到如此古早的零食,我覺得很幸福





妹妹初次看見這樣的爆米香
習慣性的聞一下味道





接著大口的咬下去
本以為她應該咬不動
但米粒卻一粒粒的鬆開
其實這爆米花不如想像中硬梆梆耶





妹妹還大口大口的繼續咬下去
可見這樣的香脆甜很得她的心





當然,吃的時候多少會黏在嘴角,手指也會有些黏度
但這就是爆米花好吃的地方
一邊吃一邊舔





拍到一張妹妹陶醉的模樣
是不是妳吃了爆米花後也感到好幸福呢?





 堅果口味
配料看起來好像很豐富,算是創新的口味吧!





這一包有使用拉鍊夾袋包裝
就不怕一次吃不完反而受潮吃不完,因為可以密封呀!





又是一陣的香氣飄上來,好喜歡這堅果爆後的香呀!





是吧!感覺吃下去後也會把營養給吃下肚耶





我來看看吼!
有白米、有芝麻、有南瓜籽、有花生,還有我猜不出的2種ㄝ





麥芽糖讓爆米花看上去油亮亮的好誘人





斷切面也是能看見食材的用料





這個口味我家哥哥超級喜歡
因為咬起來帶點脆帶點香帶點甜,滋味更豐富了
所以他不自覺就吃了2塊





好吃的表情是藏不住的





妹妹當然也不惶多讓
拿起來就直接咬下去
完全沒在顧形象的





兄妹倆就這樣,吃著好吃的爆米花配電視看
我說,你們倆也太享受了吧!





吃到滿意,還鬼靈精怪的咬住爆米花讓我拍
哈哈哈~不得不說【正豐米麩】 爆米香收買了我家孩子的嘴
看到他們吃得津津有味,讓媽咪我也好開心
串起我和孩子的童年味道,竟是這樣簡單卻富有人情味的爆米花!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