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堅果,我也愛萬歲牌!所以我吃萬歲牌的堅果!
不過,這次要要分享的是聯華食品萬歲牌元氣無加糖什穀堅果飲
蛤?無加糖!真的嗎?
是的!其實我覺得年紀越大,越喜歡原始風味的東西耶!
再說『無糖』很健康!至少熱量減少了,喝起來比較沒罪惡感!
而這一款堅果飲吸引我的當然是它有添加堅果
而我本身也習慣充泡飲品來充飢,所以能這次收到堅果飲,超開心的



我想堅果的好處大家都知道,所以乖乖喝就沒錯啦!
這次收到的萬歲牌元氣無加糖什穀堅果飲有三種口味-芝麻、杏仁、腰果
說真的,個人是比較偏好芝麻,因為好喜歡它的滋味



其實,我也不特愛含甜份的飲品,因為不習慣嘴巴黏呼呼的感覺
而這種無糖設計的堅果飲,正好滿足我喜歡原始風味、怕甜飲又想喝個飽足的慾望
而且買聯華的食品,有個好處,它有安心的履歷QR Code
讓大家手機掃瞄就能輕鬆查詢得到履歷說明
了解產品原料來源、營養標示及檢驗報告等資訊,完全是公開透明給消費者知道!



萬歲牌-無加糖什穀堅果飲《杏仁堅果配方》



嚴選多樣綜合穀物研磨而成
包含燕麥、玉米、糙米、黃豆、珍珠大麥、薏仁
更添加杏仁果、光中杏、米精、紫山藥粉



產品特色通通寫在上面一清二楚







這一大袋裡面有10小包隨身包
正面、背面的字體及圖片介紹都跟外包裝袋一樣
所以即使外包裝不見了,也能掌握產品資訊及到期日期



隨身包的手撕切口一撕即開,隨時沖泡,食用好方便



杏仁堅果配方的堅果飲果然杏仁味濃!
一倒出穀粉,香氣直撲鼻而來
粉末研磨得很細緻,只留杏仁果仍保留碎顆粒狀



一包堅果飲,我以200c.c.的熱水量沖泡開來



一杯充滿元氣的、好喝的、健康的堅果飲完成啦~



仔細看,堅果飲上面還浮有堅果的油脂,這應該就是不飽和脂肪酸囉!



從杯底還可以撈到燕麥、珍珠大麥及杏仁果碎粒喔!
這個當宵夜吃有飽足感,熱量低,吃完可是一點負擔都沒有



口感溫潤滑順,雖然沒有糖分的甜味
但是充滿穀物的眾合味道,味道的香純,讓人喝下肚好滿足



尤其杏仁油脂的滑過喉間,那種舒暢的感覺,令人很喜歡



萬歲牌-無加糖什穀堅果飲《芝麻堅果配方》



嚴選多樣綜合穀物研磨而成
包含芝麻、黃豆、黑豆、薏仁、蕎麥
更添加燕麥、糙米、杏仁果、小麥胚芽



看到膳食纖維,就希望喝下去能順暢







不一樣的堅果飲,就用不一樣的裝顏色區分,讓消費者好辨認



有加入芝麻及黑豆的粉末,果然不一樣,就是黑烏烏的模樣,感覺是很補的食物
倒出來時,第一個聞到的就是芝麻香氣,再來就是穀類及堅果的味道



超愛吃黑芝麻的我,一聞到芝麻香氣就難以抗拒



依然保有碎顆粒的應該是核桃及杏仁
喝的時候咀嚼,不但增加口感,也會口齒留香



每一口的味道都是香醇濃郁



濃稠度是可依喜好自行調整
不過基本含有穀物粉末,沖泡後還是有一定份量的下沉感
所以喝的時候,先搖勻再喝,比較喝得到堅果粉末及穀粉,才不會浪費了喔



這款芝麻口味的堅果飲,較有濃郁的口感
穀物及堅果油脂的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
雖然少了糖的調味,卻能喝出自然的香氣,超棒的



萬歲牌-無加糖什穀堅果飲《腰果堅果配方》



嚴選多樣綜合穀物研磨而成
包含燕麥、糙米、黑豆、黃豆、薏仁、芝麻、蕎麥、玉米、珍珠大麥
更添加杏仁果及腰果此兩種堅果
不但有飽足感,營養更是豐富



100%台灣製,用氮氣保鮮,不含防腐劑真得很吸引人





而以穀物原味來代替糖的甜味,吃得到自然風味,也很健康





其實,除了單喝堅果飲外,也可以加入豆漿或牛奶等飲品中,變化不同的風味



細緻的粉末有著淡淡的穀物香氣



這次我挑戰以較濃稠比例沖泡,指加些許的熱開水沖開來



可以感覺這堅果飲蠻濃稠的



黑黑的應該是芝麻及黑豆的粉末
 


杏仁果及腰果的碎顆粒也很清楚



這款味道嚐起來比較輕淡些
畢竟腰果要和芝麻及杏仁比香氣,的確比較吃虧
不過,它的濃稠度及飽足感,一點都不輸給它們



喝得到自然風味的穀粉,咀嚼得到堅果的脆度及香氣
比起一般以添加糖份來增加甜度來說,較清爽也較健康



三種不同款的萬歲牌元氣什穀堅果飲
在家就能喝到,以前偶爾喝,現在天天喝也沒負擔!
讓每天,每個早晨,每一口,都是充滿元氣的滿足!

加入萬歲牌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加入聯華之友社團「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
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
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聯華之友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莓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